現在的我跟去年底的我很像, 發生同樣的事情
同樣的猛加班, 同樣的逃避, 同樣的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再做一個模型
我選了...
我真正要的東西
相機
這幾個月我學了不少事情, 也發現了很多未曾注意到的東西
學會了認出台北東區女人們提的包是什麼, (其實只知道GUCCI跟LV)
學會了認識名牌COACH跟le....什麼的花花包
當然, 我買相機, 是有目的的, 這要從高中說起, 那時有同學邀我一起玩
但是高中的我沒有錢也沒本事, 那時候只有底片單眼
到了我大學買了第一部數位相機, 那時候的數位單眼單價非常之高
前幾年各大廠陸續推出入門機, 也剛好我的相機被妹妹接收了
爸爸的高階消費機又玩不出我要的感覺, 再加上發生一些事
那天我就跑去買了, 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
原本這台是要拿來拍某個人的...呵呵~ 不過應該拍不到了
就算如此, 卻有美女朋友們願意讓我拍, 這點讓我很高興
所以我會努力練好技術, 拍出好照片, 這樣才不會枉費, 我買人像鏡的用意
加油加油加油^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