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走的路線是不進大溪市區 從神牛那裏進入台七線
再經過慈湖, 週六遊覽車好多
往上來到百吉隧道, 小希在隧道口與我度過了一千公里
回頭一看天啊有砂石車, 拼命在隧道裡加速, 突破本車腳踩最高速: 41.7km/h
當然溜下坡有更快的可是那不算是腳踩出來的
出了隧道口發現砂石車的真面目, 只是一台三噸半
往石門水庫騎去, 遇到一位在牽車的車友, 很慢的經過他然後自以為帥氣的說聲加油就走了
那段是陡坡, 根本快不了, 沒多久就來到水庫後門
今天有活動所以沒收費, 之前我進去他也沒收我錢
風景很好, 人也不少, 休息一下就回家了, 下山倒是頗快, 不到一分鐘吧?
繞到了壩底, 從靠龍潭這邊回家, 一路逆風, 更! 囧rz
花了四小時多, 騎乘時間三小時, 里程數:65km, 均速, 18.5km/h
來去睡, 腿快廢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