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過太爽, 自從下線以來從沒這麼爽過
因為第一架飛機接近尾聲, 手頭上的case越來越少
第二架wire provision的部分也尚未開工
一天處理一個case的感覺真是妙, 花了兩個小時做一個power point
隔天發現波音回覆的文件裏幾乎都是剪下貼上, 感覺還不錯
聽說以後要朝向我們出文件波音簽名同意, 可是變成一個case要花很多很多時間
這兩天就到飛機上到處看看, 聽聽大哥的一些經驗
晚上都在做Flight Control測試, 看著那些飛操面上上下下也很好玩, flap收放也很精采
不敢想像的是在地面操作那麼大聲, 在空中卻聽不太到, 可能都被發動機的聲音蓋過了
嘴裡吃著東西打著電腦, 打打電話, 看看外頭的星星, 下的短暫陣雨
看看中央氣象局的衛星雲圖, 討論著颱風侵台的可能性
用破爛英文跟老外聊聊天, 這...才像是辦公室的感覺啊~
不過馬上受到報應, 昨晚事情做不完, 有些事超出我預期的時間
晚了十分鐘離開, 沒休息的做, 不過時間才過的快
還ok啦比起我剛進來時名下動不動就十幾個case, 但是回到白天班可能又是很忙了
晚班還是不錯, 天氣涼涼長官又不在, 現場也不會一直來問問題
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不錯不錯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