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多原來... 知道了原因, 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惹人厭 哈哈, 沒關係... 日子還是得過, 單車還是要騎 只有車不會背叛我, 管他是單車, 摩托車, 汽車 算算日子也差不多了, 應該也是該出發的時候... 加油! 惹人厭的小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