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說起來有點慚愧,我啊不會拉單槓
高中一直到大學,甚至,當兵!
在新兵訓練我學會了爬竿,這我之前也不會
我以為在下部隊前可以把單槓練起來,下課也跟柏元跑去吊著
可是還是沒成功 冏rz
來到桃園基地.快要退伍時去練身體,想說就要結束了一定要練起來
哪怕是只有一下也好! 結果還是沒成功
今天,要下班的情緒中,上一秒還在機身架上跟外勞打哈哈
下一秒跳到地面手握著機身架的橫桿
一拉,咦?怎麼手臂已經成九十度了?再出點力,靠!我拉上來了!
落地後還在懷疑是不是錯覺,明天再試一次看看...
可能體重減輕也有差吧,退伍時大概78-80不定
現在是69-71.原來長榮是另外一個部隊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