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說起來有點慚愧,我啊不會拉單槓
 
高中一直到大學,甚至,當兵!
 
在新兵訓練我學會了爬竿,這我之前也不會
 
我以為在下部隊前可以把單槓練起來,下課也跟柏元跑去吊著
 
可是還是沒成功  冏rz
 
來到桃園基地.快要退伍時去練身體,想說就要結束了一定要練起來
 
哪怕是只有一下也好!   結果還是沒成功
 
今天,要下班的情緒中,上一秒還在機身架上跟外勞打哈哈
 
下一秒跳到地面手握著機身架的橫桿
 
一拉,咦?怎麼手臂已經成九十度了?再出點力,靠!我拉上來了!
 
落地後還在懷疑是不是錯覺,明天再試一次看看...
 
可能體重減輕也有差吧,退伍時大概78-80不定
 
現在是69-71.原來長榮是另外一個部隊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