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學長跟我說,在這裡(長榮)不會有朋友更不會有新朋友
 
漸漸體會到了,班表常常變,約不到人或者直接別約
 
休假時候在上班,好不容易休假了換別人上班,誰有這種閒時間?
 
工作繁重,回到家差不多要睡,醒來又到公司
 
根本沒時間經營友誼,更別說是愛情...
 
24歲是人生的黃金時期,到底該不該把一生最黃金的時段花在工作上面
 
值得嗎?
 
值得嗎?
 
值得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