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學長跟我說,在這裡(長榮)不會有朋友更不會有新朋友 漸漸體會到了,班表常常變,約不到人或者直接別約 休假時候在上班,好不容易休假了換別人上班,誰有這種閒時間? 工作繁重,回到家差不多要睡,醒來又到公司 根本沒時間經營友誼,更別說是愛情... 24歲是人生的黃金時期,到底該不該把一生最黃金的時段花在工作上面 值得嗎? 值得嗎? 值得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