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BONNET這裡的工作是有高低峰的
前陣子是高峰期,搞的要往生了
現在是低峰期,因為波音還沒說我們可以鑽洞
所以反而在做一些雜工,苦力,定位,文書等等
學長說這就是低峰期,剛開始覺得輕鬆,過幾天你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沒錯,從很煩不想做跳到打打電腦搬搬東西,走來走去的確是輕鬆
但是一切都還是有我可以學的地方,整個LCF BONNET的整個建構過程
還沒全部走過,走過了就會比較瞭解下一步要做什麼,而不是待在那等人派工給你
趁現在多休息,沒有以前那種 正常下班是意外的感覺
可是不久的將來,這顆BONNET開始鑽洞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