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BONNET這裡的工作是有高低峰的
 
前陣子是高峰期,搞的要往生了
 
現在是低峰期,因為波音還沒說我們可以鑽洞
 
所以反而在做一些雜工,苦力,定位,文書等等
 
學長說這就是低峰期,剛開始覺得輕鬆,過幾天你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沒錯,從很煩不想做跳到打打電腦搬搬東西,走來走去的確是輕鬆
 
但是一切都還是有我可以學的地方,整個LCF BONNET的整個建構過程
 
還沒全部走過,走過了就會比較瞭解下一步要做什麼,而不是待在那等人派工給你
 
趁現在多休息,沒有以前那種 正常下班是意外的感覺
 
可是不久的將來,這顆BONNET開始鑽洞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