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在5/17要去EVA面試pilot了
我很羨慕他,可以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想到這不禁難過一下
沒有人知道我從航醫走出來時的心情,跟宣告剩幾個月的壽命差不多
"你不能飛!" 印象中他是跟我這樣講
當兵都在想那我該怎麼辦,從高中開始,我就只準備這條路
運氣不錯進入EGAT,也運氣不錯進到辦公室當工程師
只是看到他要去面試了,心裡難免羨慕...
加油啊!~你一定要上!
能不能在飛行時進駕駛艙參觀就靠你了,雖然在地面試車也是在駕駛艙
工程師我想是走不進駕駛艙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