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吧, 碰到了很久沒聊的情感話題
 
不能說很久,應該說是逃避, 重新檢視自己
 
25歲這個年紀,人生也差不多要過了1/3
 
處理這種事情,還是像17歲的小男生一樣, 搞什麼
 
一點都沒長進!                        算了,會進步時自然就會
 
---------------------------------------------------------------------
這幾個月吧,碰到了很多次的聚餐
 
每次長輩都會問            "何時要結婚?"
 
"..."
 
"沒錢可以幫你出"
 
冏rz
 
每一次每一次, 吃ㄧ次飯問一次
 
有工作了退伍了啊可以結婚了啊什麼時候結婚...
 
呼...
 
感情順利倒無所謂,   可是...
 
順其自然?
 
哼哼...                         自然啊...                         也是要點運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