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吧, 碰到了很久沒聊的情感話題
不能說很久,應該說是逃避, 重新檢視自己
25歲這個年紀,人生也差不多要過了1/3
處理這種事情,還是像17歲的小男生一樣, 搞什麼
一點都沒長進! 算了,會進步時自然就會
---------------------------------------------------------------------
這幾個月吧,碰到了很多次的聚餐
每次長輩都會問 "何時要結婚?"
"..."
"沒錢可以幫你出"
冏rz
每一次每一次, 吃ㄧ次飯問一次
有工作了退伍了啊可以結婚了啊什麼時候結婚...
呼...
感情順利倒無所謂, 可是...
順其自然?
哼哼... 自然啊... 也是要點運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