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上英文課, 老師給我取了名字叫John
 
除了英文課也很少有人這樣叫我, 到了高中三年級
 
應該說大一那年, 第一次分手, 坐在房間的椅子上發呆
 
看見抽屜裡的GAMEBOY盒子, 上面寫著顏色: 灰(GRAY)
 
竟然就這樣決定了英文名字
 
從那天開始就覺得我是灰色的, 灰濛濛這樣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更好的女孩, 讓我彩色了好幾年
 
就算現在是灰色的...
 
星期六, 波音工程師Ken叫我的英文名字, 雖然只是問一下我們課長的E-mail address
 
竟然讓我重新思考了一陣子, 第一次被人家叫我的英文名字
 
以前總是拿心情來定義它, 現在不這麼認為
 
灰色,就如很多人所講的: 中間地帶; 黑與白, 不論何者, 有參了一點雜質就是灰
 
當然追求完美是好的, 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是完美
 
我了解我的弱點缺點在哪裡, 所以既不是純黑更不是純白
 
是灰色
 
也許今天偏淺灰, 明天偏深灰
 
還是灰色
 
處事也是這樣吧, 有些事並不想推到100%, 多了一點optional...
 
不過某些事上, 還是會追完美啦, 而且很堅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