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下班, 坐上很久沒開去公司的passat
 
在大雨的高速公路上, 視線不良的前進, 聽著音樂
 
想去旅行!
 
就像學生時候那樣, 一起出去玩出去住
 
自己開車實在很無聊, 有人陪很好
 
有自己的愛人或喜歡的人一起, 更好
 
很想就這樣兩個人, 一直開, 一直玩, 一起去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
 
就這樣...
 
 
已經不能確定, 當初東台灣留一手不去玩是對還是不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