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下班, 坐上很久沒開去公司的passat 在大雨的高速公路上, 視線不良的前進, 聽著音樂 想去旅行! 就像學生時候那樣, 一起出去玩出去住 自己開車實在很無聊, 有人陪很好 有自己的愛人或喜歡的人一起, 更好 很想就這樣兩個人, 一直開, 一直玩, 一起去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 就這樣... 已經不能確定, 當初東台灣留一手不去玩是對還是不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