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樣叫, 他之前真的是垃圾山, 當然現在也是
但是前後截然不同, 以前經過那時超臭, 窗戶都不敢放下來
現在整的一堆小情侶都愛跑去, 爸媽也愛帶小孩去
那可能是桃園地區唯一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有像台中大度山都會公園
規模小很多就是, 從高中時就愛看遠方整理思緒
今天跟小希爬上去, 很多人在那而遊玩約會聯誼
找個角落坐下, 看看遠方, 看看從小到大生長的這片土地
變了好多...
人是不是也是這樣?
涼涼的風吹拂著我的臉頰, 有股想這樣一直下去的感覺
可惜遊客太多, 並沒有整理出我想要的結果, 思緒同樣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