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心裡多了很多問號
 
有些, 開口問了就知道答案
有些, 開口問了也不知道答案
有些, 想開口問卻害怕知道答案
有些, 不想開口也不想知道答案
 
當我一個人在瑞里山裡走著的時候, 想了很多事情
(脫隊嗎? 不是, 我是落後隊伍, 走最後那個...
最後一個怎能說一個人呢? 因為我趕了十幾分鐘的路都沒看到半個人)
 
充其量, 那只是想, 只是想會是怎樣的答案
不想知道答案嗎?
我 很 想!
沉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