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每當飛機進入尾聲交機階段
留下一堆堆paper work, 這些東西說有趣嗎? 也不有趣
好玩嗎? 無聊的要死, 有技術性嗎? 誰都可以做, 困難嗎? 算簡單啦
好吧我最近就一直在搞這些東西....工作的無聊性可想而知
比起之前查part number, 想repair propose, 畫damage report都無聊的多
前天突然來了一個case, 要查wing下面的幾顆釘子, 拿來掛引擎用的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747可以掛第五顆引擎, 只是不會轉而已)
我突然精神大振, 再加上運氣好一下子就找到了
(飛機幾十萬個零件要找到對的而且是適合這架飛機構型的, 要練! 所以才說運氣好)
然後就莫名奇妙被封為wing之神... 囧rz
沒多久又來一個, 要找附近的圖, 我花了一個早上找(這就是運氣不好)
下午老大就轉給胖妞爸做, 好吧, 我算是前置作業, 再說身上也有一堆paper work
本來我的能力就跟胖妞爸有差距, 年資與經歷都有差, 那我就乖乖坐我的paper
不過還是會偷聽後續發展啦...畢竟這個也算是我開始查的
所以倦怠了...晃來晃去, 聊天, 看看維修手冊...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閒的時候也不會讓你休假
在長榮, 沒事做比有事做更痛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