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白天跟外婆家的人掃完墓, 中午在餐廳吃飯的時候, 接到最速男打來的電話...
最速男:"喂! 大哥! 你現在在哪裡啊?"
"我在餐廳吃飯啊~"
最速男:"啊你在哪裡的餐廳? 你仔細考慮好再講喔~"
"啥?"
最速男:"喔~ 你在高雄是嗎? 等下喔我叫老大跟你講, 你在高雄喔!~"
"啥? 什麼高雄?", 此時, 我大概知道要被叫去上班了
老大:"喂~祥政啊你現在在哪裡啊?"
"我...我在高..高雄啦..." 桃園陽明公園旁吃飯的我心虛的說著...
老大:"蝦密! 你在高雄!? 你不是昨天才去宜蘭?"
"我...我昨天是去宜蘭啊, 今天又去高雄了..." 屁啦...誰會信啊
老大:"似腰妖 AOG啦! 很精采喔~ 昨天凌晨發生的, 你幾點會回到桃園?"
"我...我可能晚上才會到耶..." 不知怎麼, 我覺得越來越虎爛...
老大:"那...你晚上可以來上晚班嗎? 幫現場查一些件號..."
"我...喔可以啊...可是可能要晚點喔~" 這...算是幫在高雄的我圓謊嗎? = =b
老大:"那...不然你上九點半的班好了, 這樣趕回來會不會晚上撐不住啊? 你要搭火車先回來嗎?"
"喔~ 我們開車啦...我請老爸開就好了等下我們就回去了..." 算算時間應該吻合...
老大:"喔好啦...你在車上先休息...萬一晚上撐不住去樓上睡一下啦..."
最速男:"喂! 大哥! 你現在在哪裡啊?"
"我在餐廳吃飯啊~"
最速男:"啊你在哪裡的餐廳? 你仔細考慮好再講喔~"
"啥?"
最速男:"喔~ 你在高雄是嗎? 等下喔我叫老大跟你講, 你在高雄喔!~"
"啥? 什麼高雄?", 此時, 我大概知道要被叫去上班了
老大:"喂~祥政啊你現在在哪裡啊?"
"我...我在高..高雄啦..." 桃園陽明公園旁吃飯的我心虛的說著...
老大:"蝦密! 你在高雄!? 你不是昨天才去宜蘭?"
"我...我昨天是去宜蘭啊, 今天又去高雄了..." 屁啦...誰會信啊
老大:"似腰妖 AOG啦! 很精采喔~ 昨天凌晨發生的, 你幾點會回到桃園?"
"我...我可能晚上才會到耶..." 不知怎麼, 我覺得越來越虎爛...
老大:"那...你晚上可以來上晚班嗎? 幫現場查一些件號..."
"我...喔可以啊...可是可能要晚點喔~" 這...算是幫在高雄的我圓謊嗎? = =b
老大:"那...不然你上九點半的班好了, 這樣趕回來會不會晚上撐不住啊? 你要搭火車先回來嗎?"
"喔~ 我們開車啦...我請老爸開就好了等下我們就回去了..." 算算時間應該吻合...
老大:"喔好啦...你在車上先休息...萬一晚上撐不住去樓上睡一下啦..."
雖然, 我在高雄是假象, 不過老大打電話來我還是去上班了
老爸語重心長的說, 這代表公司需要你...
老爸語重心長的說, 這代表公司需要你...
前幾天現場leader大師兄才在說...長榮不會因為少了你而倒掉
大家都可以互相cover, 沒有事情是非你才能做不可的...
大家都可以互相cover, 沒有事情是非你才能做不可的...
我一直都明白我的角色是什麼, 這次的事件老大跟胖妞爸是主力
我跟最速男只是支援的或者接續早班他們未完成的事
我跟最速男只是支援的或者接續早班他們未完成的事
當晚我到公司的時候, 提著一大包食物
他們異口同聲說:"啊你是怎樣? 要來野餐的喔?"
看得出來事態嚴重, 因為他們還沒有要走的感覺
他們異口同聲說:"啊你是怎樣? 要來野餐的喔?"
看得出來事態嚴重, 因為他們還沒有要走的感覺
胖妞爸還說:"看到你從高雄趕來, 老大都快哭了呢..." 似乎瞄到他嘴角忍不住的笑意
老大:"安全帽戴著我帶你去看飛機狀況! 現在停在3號hanger!"
老大:"安全帽戴著我帶你去看飛機狀況! 現在停在3號hanger!"
一到現場, 一堆人正在討論要怎麼做...
我爬上梯架...靠腰列...這個實在太屌了...怎麼可以傷成這樣!
還沒把心中的驚訝充分表現完的時候工作已經劈哩啪啦分配下來
我心中還碎碎唸...似腰妖陰魂不散...3/23被排晚班的我也是跟它, 但那時不是AOG
一個禮拜它又回來了...囧rz
3/30 晚上...完成老大交代的事情, 查完所有要查的件號, 早上老大來交接到八點才走
3/31 晚上, 確認自己有還會有三天晚班,
事情發生在十一點多接近十二點, 我接到一通來自美國西雅圖波音公司的電話,
西雅圖比台北時間慢16小時, 所以他們剛上班, 因為似腰妖有時間緊迫性, 我們已經先動工了
他們這通電話來的時候, 似乎不知道我們已經動工了, 跟我講了很多要做及該做的事情
(早上有封信給我們要我們先不要做, 不過鑒於長官指示...)
嘩啦啦講了一大堆聽不懂只聽幾個關鍵字, 第一次使用電話可以三個人同時在線上,
後來信件裡他們稱這次對話為telecon, 電話會議...囧rz
事情發生在十一點多接近十二點, 我接到一通來自美國西雅圖波音公司的電話,
西雅圖比台北時間慢16小時, 所以他們剛上班, 因為似腰妖有時間緊迫性, 我們已經先動工了
他們這通電話來的時候, 似乎不知道我們已經動工了, 跟我講了很多要做及該做的事情
(早上有封信給我們要我們先不要做, 不過鑒於長官指示...)
嘩啦啦講了一大堆聽不懂只聽幾個關鍵字, 第一次使用電話可以三個人同時在線上,
後來信件裡他們稱這次對話為telecon, 電話會議...囧rz
聽了許久才知道他們的意思, 我回了他們說, 我們已經動工了, 並跟他們說有寄封新的信給他們
他們才剛去看那封信, 不過我聽到他們要我們做一些檢驗我們沒做到
電話結束後我就打給老大, 看來他是睡了, 簡單的跟他說我們應該還要做什麼
所以又AOG檢驗的人來上班馬上做! 兩點半就做完檢驗了, 老大要我回封信給他們
說我們已經做完檢驗了, 這天就這樣驚險的下班
他們才剛去看那封信, 不過我聽到他們要我們做一些檢驗我們沒做到
電話結束後我就打給老大, 看來他是睡了, 簡單的跟他說我們應該還要做什麼
所以又AOG檢驗的人來上班馬上做! 兩點半就做完檢驗了, 老大要我回封信給他們
說我們已經做完檢驗了, 這天就這樣驚險的下班
回到家我很怕我下的指示是錯的, 畢竟當下與波音對話時我代表的是長榮航太
那天, 睡的不是很好...
那天, 睡的不是很好...
要知道我大概是當晚上班的人之中最菜的...要大家都聽你的就不要給到錯的指示...
4/1 晚上, 老大說課長有在早上的會議裡說我處理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心中的憂慮頓時少了很多...今晚有最速男加入晚班, 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心中的憂慮頓時少了很多...今晚有最速男加入晚班, 時間過的很快
4/2 晚上, 回到似腰妖邊, 狀況已經從靠腰變成太漂亮了! 修的真好!
漆噴上去真漂亮, perfect! 確定晚班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長榮航太又完成一個不可能任務
一週不到搞定這個AOG事件, 24hr在run還是很可怕, 再加上眾多資深的大哥幫忙
漆噴上去真漂亮, perfect! 確定晚班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長榮航太又完成一個不可能任務
一週不到搞定這個AOG事件, 24hr在run還是很可怕, 再加上眾多資深的大哥幫忙
只能說這是一個團隊的努力, 工程師, 現場的維修人員大家互相配合
AOG: Aircraft On Ground
剛進公司我不知道AOG是什麼意思, 感覺很像是緊急狀況
後來無意間發現AOG的全名, 直譯: 飛機在地面上
我自己翻譯, 飛機在地上就是賠錢, 因為不飛就沒錢賺, 在地上一定是壞掉了, 所以緊急...
剛進公司我不知道AOG是什麼意思, 感覺很像是緊急狀況
後來無意間發現AOG的全名, 直譯: 飛機在地面上
我自己翻譯, 飛機在地上就是賠錢, 因為不飛就沒錢賺, 在地上一定是壞掉了, 所以緊急...
聽說, 大病初癒的似腰妖後天要去歐洲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