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又開始了, 莫名的悶
第三架水平尾翼換皮遇到問題, 第四架要查起落架件號
還有韓亞航的東西, 一時間突然覺得很煩!
事情似乎永遠做不完, 難道沒辦法這個結束後再接下一個嗎?
一定要重疊嗎?
第三架水平尾翼換皮遇到問題, 第四架要查起落架件號
還有韓亞航的東西, 一時間突然覺得很煩!
事情似乎永遠做不完, 難道沒辦法這個結束後再接下一個嗎?
一定要重疊嗎?
好了這離題...
晚上跟高中同學聊了很多, 她一直是我可以聊很多事的對象, 不過大部分聽她在講= =
她說到剛分手的前男友, 有些事, 竟然跟以前的我好像!
一樣的那麼不珍惜, 一樣的理所當然
她說到剛分手的前男友, 有些事, 竟然跟以前的我好像!
一樣的那麼不珍惜, 一樣的理所當然
以前我有篇文章提到朋友說的話, "愛到最後變成一種習慣, 一種存在"
一段情最怕的就是淡了, 如果雙方都能接受那也又算了
但這最容易成為一方出軌/分手的理由
一段情最怕的就是淡了, 如果雙方都能接受那也又算了
但這最容易成為一方出軌/分手的理由
聽著她說著他, 我不禁想起我自己...
是不是, 非要等到要離開了才知道要改?
是不是, 把她的存在當作是一種理所當然?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不是, 非要等到要離開了才知道要改?
是不是, 把她的存在當作是一種理所當然?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聽著聽著, 覺得以後的我不該這樣, 可是, 會不會只是嘴上講講?
我想我會努力的, 不讓這種情況發生
我想我會努力的, 不讓這種情況發生
只是,
踏出了這一步, 世界就會改變嗎?
不知道, 那種心痛...會讓人不敢走出去...
踏出了這一步, 世界就會改變嗎?
不知道, 那種心痛...會讓人不敢走出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