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 漸漸發現自己的工作態度越來越不好
就算是放假努力去放鬆去玩樂也真的很開心, 一回到工作崗位就很懶
說真的, 我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了那種半桶水響叮噹的情況
這是非常糟糕的, 飛機這東西, 沒有人有辦法全部搞懂
應該事事都抱持著謙虛的態度, 可能, 覺得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吧?
當你覺得差不多可以放鬆一下的時候, 老大不知道又從哪裡接來case
我是還好啦, 反正我是沒什麼事做, 瑞駿就不是了, 他自己本身還有工單要寫
他說他最討厭聽到的就是能者多勞, 哈哈這句話我常跟他說
他可是老大的愛將呢, 我跟佳宏是跑腿的, 感覺起來我越來越不好控制了
瑞駿也好像被我帶壞, 最近頻頻釋出不悅
也是, 人畢竟不是機器, 要他24hr工作不可能的, 要他一整年都這樣緊繃
更是不可能, 很快的, 飛機又要開始切掉, 馬上改裝的工作量就會爬起來
馬上就會有一堆事情要做, 正合老大的意吧? 可是我不喜歡, 感覺都沒有休息到
今天經過其中一個Bonnet, 看到啟宗正元大炳小秉在工作, 那些圖那些工單都是我以前負責的
大炳問我一個問題我可以馬上答出來, 感覺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不過, 我好像已不再負責那邊了
不管怎樣, 看著現場工作, 有種感覺浮出來, 回到現場會怎樣?
答案是不會怎樣, 你只是個什麼都不會做的人而已!
調適心情! 調適心情!
嗯啊! 回到家都馬很好, 一到公司就不一樣了, 奇怪了, 以前的熱忱去哪兒了? 以前的動力去哪兒了?
阿災, 幾週前, 我走到機坪上發呆邊數數飛機, 對啊好久沒走出來發呆了
驚覺停在地上的飛機變好多, 排隊起飛的飛機也沒有了(因為我在等飛機起降)
這, 代表著什麼呢?
我會繼續尋找, 直到找回當初對飛機的熱忱, 但是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找下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