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心的去騎腳踏車 將車子停在慈湖停車場, 騎完腳踏車回來 把腳踏車裝上車時看到前擋上有塊東西, 想說 “奇怪這裡不是不收錢的怎會開單呢? 還是說那是留言??” 結果是…大牌………囧rz 螺絲都歪了 我車停這樣, 是有點前面, 可是應該還好吧? 那這樣, 還要好險他沒告我嗎? 告我車停太前面?? (最近有個新聞是車停好好的被撞還挨告) 唉...下次停車要小心一點, 技術差的人不少...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