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心的去騎腳踏車

 

將車子停在慈湖停車場, 騎完腳踏車回來

 

把腳踏車裝上車時看到前擋上有塊東西, 想說

 

奇怪這裡不是不收錢的怎會開單呢? 還是說那是留言??

 

結果是大牌………囧rz

 IMG_0126

 

螺絲都歪了

 IMG_0127

 

我車停這樣, 是有點前面, 可是應該還好吧?

 IMG_0128

 

那這樣, 還要好險他沒告我嗎? 告我車停太前面??

(最近有個新聞是車停好好的被撞還挨告)

 

唉...下次停車要小心一點, 技術差的人不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