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飛機頂的不是很好, 我們PE也為此煩了許久
今天終於要重頂了, 其實我很樂見重頂
只是, 有人就開始打太極, 說是工程師的工單寫不好
讓他們看不懂, 不知道何時要抄那個數據
= =b
今天這東西如果發生在SM同仁上, 他一定會說
“他媽的你們腦袋裝大便啊?? 這東西連我們都知道你們卻不知道??”
我告訴你, 很抱歉當時我問”你”的同學, 他很清楚的回答我該什麼時候抄
都做到課長了怎嚜可能不知道這東西?? 不知道不會問喔??
還是你根本就看不起結構的?? 或者說你只有一張嘴強??
很奇怪, 你做人這麼差, 怎麼老是有人幫你講話?
還是說因為那些人是你老婆的好朋友所以你就對他們好嗎??
哼哼
這飛機打從你們抄錯數據時候就頂差了, 你再怎樣狡辯也難辭其咎啦
我不是沒有跟你們反應喔? 你們課長回答我 “這就是看到的啊”
真可惜當下沒有錄音, 不然看你會不會這麼囂張?
明天應該會有新的發展, 你再狡辯試看看, 你既然已經是個planner了
你就給我去做好你該做的事, 現場的東西你就不要插手!
我知道你想保護你的課, 很可惜, 你越想抽身我越想把你拖下水
你的課長都知道理虧了, 何必再狡辯下去呢?? 像你說的啊
報告寫一寫就會有人來評斷誰對誰錯啊~ 到處放話? 沒必要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