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家人給我過的生日, 每年的國曆都不一樣, 長大了才知道是農曆
農曆跟國曆的組合每年都會不一樣, 所以小時候我不知道到底哪天才是我生日
到了高中, 農曆生日依舊家人過, 國曆呢? 我並沒有想特別過
到了大學, 開學時生日過了, 不然就是在暑假, 我不會特別提也不會特別想過
了不起就跟女友一起, 因為她生日離我的很近@@
就這樣, 當兵, 不用說, 出社會, 也不用說, 沒了女友過生日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
剩下家人的農曆生日直到今年, 我算是過了三次嗎? 一生中過最多的一年
8/23 這天, 原本跟虹谷去觀音山騎腳踏車, 他想來個巧遇嗎? 噗, Sharon卻在家睡覺, 不知他們怎麼談的
Sharon跟mo說要來桃園請我們吃冰賠罪, 回到家, 說好不換衣服的卻被虹谷擺了一道= =
他還洗好澡換好衣服, 害我一整個車衣車褲顯得很奇怪, 接到Sharon跟mo後開到南崁的星海之戀
太早去了沒開= = 她們就說要找打火機, 在外面的廟裡找到打火機, 回到虹谷的CRV上
拿出了一個小蛋糕, 驚! 原來是虹谷洩漏了天機, 想說這種日子誰會知道啊~
這樣生日快樂歌唱了, 蛋糕吃了, 心裏也有滿滿的感動, 真的, 我幾乎沒有在跟朋友過生日的
後來去吃了米苔目冰, 在機場旁邊的老店, 小時候就吃過的, 又回到星海之戀
人瞬間客滿, 很可怕, 白天跟晚上的星海之戀我都去過, 我比較喜歡白天的感覺, 可以看遠…
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家, 家人的生日聚餐等著我呢…這是農曆生日的一天
9/6 這天, 去台北看電影”媽媽咪啊”, 在捷運市府站, 虹谷,我,Eva,邵,mo喬裝成路人, 等Sharon
哈~ 其實也沒有喬裝, 只是坐著聊天而已, Sharon來了但是預計的第一場也排不到了, 人超多@@
所以變成先吃飯再看電影, 看完後, 感想是, 喇叭聲音有點大聲, 耳朵聽久了滿難過的
不過聽到很多熟悉的歌, 皮爾斯布洛斯南還是很帥, 散場後大家討論要做什麼好
我又卡了一個晚上的聚餐, 這次是堂弟的生日, “唱歌可以嗎?” 忘了誰提的
大家迅速通過! 就往松山好樂迪去, 跟上次一樣的人, 除了Valen換成了邵之外…
今天的生日快樂歌是, 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哈哈~ 很快樂的一首歌啊~
唱到一半時, Eva突然走過來, “焉喔(註)~ 聽說你生日是吧?”, 就把草莓蛋糕往我鼻上貼
驚! 還在幌神的時候她就走了…後來說沒拍到照, 又被貼了一次, 哈~
這次抱歉的是我說我要先走, 就一直插撥想唱的歌, 卻不知道根本距離結束就沒多少時間
搭著電聯車回家, 去吃素食的晚餐, 這是提早過生日的一天
9/10 這天, 去了福山植物園, 這地方不用門票但是要先預約, 奇妙的是, 今日是整月份中最少人的一天
在裡面晃晃, 看到蝙蝠, 猴子, 山雞, 然後就, 下大雨…= =去看生態電影還看到睡著@@
因為下雨接下來的行程也不用跑了, 回到中原吃朝天椒麻辣鍋(現在提到朝天椒我都會流口水耶@@)
雖然沒有當面的生日快樂歌, 但是電話的也很棒喔
, 這是正牌生日的一天
這是一篇遲到很久的文章, 很謝謝大家, 讓我今年過了三次生日, 我很開心
, 真的…
註: 焉喔是Eva的特有說法, 意思是指英俊的台語第一個字,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