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完飯, 走在去牽車的路上
 
見到一大群應該是桃園農工的學生經過我面前
 
突然有人喊了 嘿~咻~  一大群人也跟者喊嘿~咻~
 
喊了兩次我在猜接下來應該是ㄛˇ ~  ㄛˋ
 
果然是這樣喊開懷大笑      看著他們手上拿著的獎盃
 
雖然伴隨著公寓樓上阿罵的"靠北"聲, 著實讓我想起大學拔河隊
 
畢竟這個喊了四年, 學長還提醒, 喊的時候要面露凶光, 越兇越好!咬牙切齒
 
呵~
 
不知怎麼...有種熱血起來的感覺...微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的部落格 的頭像
無限

無限的部落格

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