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完飯, 走在去牽車的路上 見到一大群應該是桃園農工的學生經過我面前 突然有人喊了 嘿~咻~ 一大群人也跟者喊嘿~咻~ 喊了兩次我在猜接下來應該是ㄛˇ ~ ㄛˋ 果然是這樣喊 看著他們手上拿著的獎盃 雖然伴隨著公寓樓上阿罵的"靠北"聲, 著實讓我想起大學拔河隊 畢竟這個喊了四年, 學長還提醒, 喊的時候要面露凶光, 越兇越好! 呵~ 不知怎麼...有種熱血起來的感覺...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